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五四心向党 奋斗新时代: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团日活动

资料来源: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作者:王洁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鼓励成医青年砥砺前行,根据学校校团委下发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活动通知,在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团委指导下,各团支部陆续开展学党史主题团日活动。为甄选出优秀团日活动作品,5月8日,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与各团支部代表参加此次评选会议。

 

各团支部代表讲述了此次活动举办的目的、内容及意义;在视频播放环节,各团支部通过举行主题班会活动、拍摄红色视频、观看红色电影并分享观后感等方式,经过策划与剪辑,为大家呈现完整的作品。 

莫炼老师对同学们制作视频的完整度、新颖度提出表扬,同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参与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读懂党史,以史为鉴,理解现在,展望未来。老师们就视频拍摄的内容、方式、剪辑手法等方面作出详细点评,并提出合理建议。经过评议小组的投票表决,会议评选出了2019级健康服务与管理本科班、2019级公共事业管理本科班、201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管理2班、2020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管理2班的主题团日活动材料。以上班级的主题团日活动材料将被推荐到校团委,进行最终评比。

 

通过此次以学党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从全新的角度学习党史,开阔视野,同时让同学们在参与活动时,重温历史、缅怀历史,更加深刻理解爱国主义的精神内涵。从心到行,让同学们产生与感受到对国家的归属感、认同感,从而巩固与提高自我的爱国意识,坚持与加强爱党、爱国、爱社会的高度统一。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王洁)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组织参加成都医学院体育文化节“健康活力大赛”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校医院:举办5.12护士节之“新冠疫情 牵动你我”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