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陆军工程大学军械士官学校基础部来马院调研交流

资料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刁穗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点击:[]

5月20日,陆军工程大学军械士官学校基础部龚晓伟教授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心理学院陈孜教授、公共教学中心曾祥发教授、任梦梅老师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教研室主任、部分教师参加调研,马院副院长杨晓强主持交流座谈。

 

双方先就到会人员、各自单位情况进行了简介,随后就心理咨询、心理干预、学生或学员的心理调适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军械士官学校基础部相关教研室的老师还前往心理学院的教学课堂进行了参观。

语言教研室主任蒲晓露与曾祥发、任梦梅两位老师单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的。马克思主义学院五个教研的负责人分别向龚晓伟教授介绍了各教研室开展思政理论课教学、实践情况。

 

 

与会双方在进行了轻松而深入的交流座谈后,前往校史馆进行了参观。

(马克思主义学院 刁穗)

上一条:马院教师荣获成都市新都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论文征集活动一等奖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传承·感恩·奋进”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