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传承·感恩·奋进”演讲比赛

资料来源:  作者:黄玺睿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眸历史,传承革命精神,感恩祖国,砥砺奋进,同时选拔优秀学生参加学校决赛,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于5月21日举办了以“传承·感恩·奋进”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学院学生科科长陈兵,辅导员老师冯佶、朱永红、戴丽莉、李阳丹、周炬、王金红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十位选手们各显其能,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出发,结合自己的生活实际,阐述对当代青年责任与使命的认识,用一句句慷慨激昂、真挚认真的话语,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未来的展望。选手们演讲结束后,戴丽莉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她肯定了本次比赛中选手们的优秀表现,强调演讲要把握住演讲技巧,注意细节,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最终经评委打分,吴悦和陈荟桧两位同学凭借《感恩祖国辛勤培育,请缨报国不负今朝》与《一辆二八式的自行车》的优秀演讲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展现了全院师生青春洋溢的风采,助力良好学风的形成,提升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在建党一百年之际,希望本次比赛能激发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决心,为祖国的美好建设添砖加瓦。

 

 

 

 

 

(临床医学院 第一附属医院学生会)

上一条:陆军工程大学军械士官学校基础部来马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纪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