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纪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资料来源:  作者:强雨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点击:[]

5月24日,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纪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参与本次学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成静主持。

首先,彭成静同志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的内容,督促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刘永贵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组织工作条例》对“党组织的设置、主要职责、纪律检查工作、党员的教育管理和发展、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等内容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接着,彭成静同志领学《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舆情防控相关文件,梁洁同志领学《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政联系会议议事规则》。

彭成静同志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把责任落实到位。要提升科学分析判断的能力和素质,站在政治的高度上进行理论的反思和实践的经验总结;要提高政治敏锐性,在思想、认识、做法中强化政治重要性。强化师生思想状况调研,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强化正面宣传,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认知观。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强雨)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传承·感恩·奋进”演讲比赛
下一条:马院杨晓强工作室参加省高校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云展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