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马院杨晓强工作室参加省高校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云展播

资料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刁穗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点击:[]

5月21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晓强工作室参加了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四川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云展播暨工作展示”活动,此次展示活动由省教工委指导、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川观新闻主办。

 

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晓强工作室是以马院教工第二支部书记杨晓强同志为带头人、该支部全体党员为骨干的党建、业务双带头工作室,工作室围绕学习和学院中心工作,以党建为引领,扎实支部建设,狠抓党员业务能力,该支部近年两获校级“先进党支部”称号,产出了一批高水平高质量的科研成果。2021年1月,杨晓强工作室获批四川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根据建设标准,学校全力给予支持,为工作室的建设落实了经费、场地,校党委书记余小平、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江先文先后到马院调研建设情况,为工作室的建设给予意见和建议、解决困难。在校党委的关怀下,各职能部门的支持下杨晓强工作室进一步完善工作室场地建设,加强工作室内涵建设,按期向上级党组织汇报了工作情况。

 

 

 

此次云展播,给工作室一次对外展示的机会,也让建设中的工作室进一步思考了未来的发展。工作室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传承红色基因,夯实战斗堡垒,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肩负思政教师传播真理、塑造灵魂的使命担当。

 

(马克思主义学院 刁穗)

上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纪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长征文化论坛暨第三届彝海学术峰会在冕宁举行 张俊教授作主题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