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学党史 践初心:心理学院副院长胡莹赴香城小学实践基地考察

资料来源:  作者:张金秀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积极响应健康中国行动倡议,彰显成都医学院“博学博爱,精益求精”校训,贯彻“立足专业,服务社会”的根本要求,5月24日下午,我校心理学院副院长胡莹和教务处副处长黄坪作为教师代表赴成都市新都香城小学实践基地交流考察,香城小学校长范桉敏参与了本次交流。

在香城小学校长范桉敏的带领下,两位教师代表参观了校园,实地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座谈会上,范桉敏介绍了香城小学“花香溢校园,书香育英才,琴香美人生”的育人理念、招生情况及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建设工作思路。期间,胡莹与香城小学代表们就双方在人才培养、心理健康教育技能支持、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交换了意见,并基本达成合作共识。

 

座谈会后,我校教师代表还参观了香城小学的蜡染工作室,对传统工艺蜡染进行了观摩学习。

 

本次实践基地考察交流,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合作共赢。胡莹表示,与香城小学一同开展心理健康宣传教育和实践基地的合作教学,作为课堂教学的延伸,是我院实践育人环节的重要补充,有利于促进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和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提升我院学生专业实践技能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心理学院将以此次参观交流为契机,强化院校联手,建立长期合作机制,谋求共同发展。

 

(心理学院 张金秀)

上一条:检验学院开展学术交流:一举两得——利用家畜微生物组学模型研究人类健康和疾病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防范化解灾害风险 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