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承担的省卫健委“健康四川行动地方立法”课题现场调研启动

资料来源:  作者:张钺文  编审:dustin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点击:[]

5月份以来,公共卫生学院积极推动由院长陈建牵头,陈晓芳副主任医师具体负责的省卫健委“健康四川地方立法”课题。经过充分的准备,26日上午,陈晓芳副主任医师、程道梅副教授、辛军国博士和4名硕士研究生同学赴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开展本项目的第一场现场调研。

 

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全面了解省科技厅健康四川行动的实施现状、存在问题,以及厅局对于该行动进行立法的态度、建议。研究组对省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副处长石梁萍进行了深入访谈,充分了解了相关情况,收集了诸多研究所需信息和一些课题相关资料,圆满完成了当天现场调研的任务。

 

此次调研活动的顺利开展,给后续现场工作开了一个好头。根据研究计划,这样的调研将陆陆续续在省级十多个厅局开展,预计6月底完成现场工作,进一步推动课题的进展。

 

(公共卫生学院 张钺文)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党史
下一条:检验学院开展学术交流:一举两得——利用家畜微生物组学模型研究人类健康和疾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