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马院硕士研究生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1年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青年学者论坛”

资料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向锐 张丽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点击:[]

5月29日,由中国教育战略发展学会思想道德建设专业委员会和西南石油大学主办,西南石油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四川省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1年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青年学者论坛”在西南石油大学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2020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论坛并参与研讨。

论坛分为专家主旨报告和学术研讨两部分,专家学者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党史党建、“四史”等主题进行主题发言,研究生们认真聆听了报告内容,并积极与专家学者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主题报告期间,我院研究生们均展现出了钻研学术的精神风采和积极的求学态度。会后同学们表示,此次学术论坛不仅使自己开拓了研究视野,扩充了知识面,同时能吸取不同的新思想和新观点,收获颇丰。

 

学术论坛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和青年学子提供了学术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院硕士研究生提供了参与学习、交流互动、广交朋友的机会,有利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的开展。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建党100周年,整合校内外资源,积极打造学术品牌活动,持续提升成都医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马院 向锐 张丽)

上一条:学校民盟支部参加新都特校庆六一·美食嘉年华活动
下一条:追忆英雄事迹 汲取奋进力量:基础医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