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开展“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党史宣讲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周新格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点击:[]

为庆祝建党一百年,弘扬党的丰功伟绩,检验医学院于6月3日在博学楼开展以“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为主题的党史宣讲活动,检验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主持人任扬禧同学以PPT的形式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列举了建党各阶段的重大事件、英雄人物及重要精神,向同学们详细描述了党的一百年发展光辉历程以及共产党发展过程中伟大征程,也让同学们能够不断汲取党史的精神力量化作学习动力、不断进步。

 

通过本次学习,增强了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对国家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和政治认同,激发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

 

(检验医学院 岳希 杨焕林)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食堂合作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实习前教育系列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