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师生党支部积极开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教育

资料来源:  作者:李刚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点击:[]

在护理学院党委统筹安排下,学院各师生党支部在5月下旬陆续召开理论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推动全体党员认识和了解新的组织工作条例的变化,更好对照新的要求做好基层组织工作,提高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

 

 

 

本次组织工作条例学习,主要围绕高校基层组织工作原则、组织设置、主要职责、纪检工作、队伍建设、干部人才工作、思政工作和对群团组织的领导展开,使广大党员认识到必须坚持党管办学方向、管干部人才、管意识形态和领导改革发展的组织原则;认识到师生党支部必须落实立德树人、引导学生全面发展的职责任务;认识到严格标准发展党员,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加强“三会一课”,严肃党内组织生活的努力方向。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学院各师生党支部对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更加重视,激发了师生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热情,对优化党支部党建工作具有良好促进作用。

 

(护理学院 李刚)

上一条:追忆英雄事迹 汲取奋进力量:基础医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党委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奋斗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