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刁穗 向锐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点击:[]

6月9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党支部书记徐刚主持会议。会上,参会党员同志在邓会君的领读下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事摘编:邓小平:<永远记取党的斗争经验和教训>》。

接着徐刚同志以“‘十三五’期间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为主题讲授党课,向与会党员同志讲述了我国“十三五”期间的巨大飞跃,进一步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

会上,党员同志还围绕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政课进行主题讨论和发言,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结合全党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不断深化党史学习,锤炼党性修养,明晰思政课教师的历史责任和使命,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而努力。


(马院 刁穗 向锐)

上一条:学党史、知党情:心理学院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 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