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 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汇报会

资料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蒲沫男 张丽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点击:[]

6月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汇报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中期考核专家组由各学科带头人、学术委员会主任和硕士生导师代表组成。

2019级5位研究生均参加了此次中期考核,他们围绕思想政治品德、课程学习、学术会议参加情况、科学研究进展、学术论文进展以及论文写作中遇到的困难等方面逐一汇报。专家们对同学们的汇报及论文撰写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和交流,并给予了详细、中肯的意见建议。


院长张俊就毕业论文写作进度、调查问卷设计、中期考核表格式填写等问题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汇报交流,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认真撰写毕业论文,形成初稿并不断打磨,为顺利完成研究生学业打下坚实基础。


(马院 蒲沫男 张丽)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以学生为中心 为群众办实事:校领导带队到马院座谈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