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四川省护理学会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预赛成功晋级

资料来源:  作者:李佳蔚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7日  点击:[]

7月17日,由四川省护理学会拟举办的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预赛在华西临床医学院第八教学楼举行,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推荐的项目《语康训练营》成功晋级。

自2021年7月接到比赛通知后,学院组织相关人员召开动员部署会,积极动员同学们参与活动,最终1支项目团队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加四川赛区的路演。护理学院院长曾兢作为领队,熊真真副教授作为指导老师,共同带领朱科学同学前往参赛。

我校参赛的项目质量高,指导老师能力强,在路演中,团队展示了创新性的研发成果,对项目的产品结构和功能、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路演答辩环节中表现优异,获得评委一致好评。经过激烈对决,护理学院推荐的项目《语康训练营》成功晋级,将于8月份参加全国总决赛,同时该项目也获得成都医学院互联网+大赛的金奖。

同学们在参赛选手的分享和导师们的点评中受益匪浅,激发了创新创业热情。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水平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护理学院 李佳蔚)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举行2021年药学硕士导师交流暨案例教学培训会
下一条: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赴“两弹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