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猜灯谜·迎中秋”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肖恒  编审:李艳琳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点击:[]

金秋九月,佳果飘香,中秋佳节将至,为了让同学们在校园里能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护理学院于9月16日-17日晚举行了“猜灯谜·迎中秋”活动。

活动以猜灯谜,吃月饼和青春歌会的形式展开,五彩缤纷的灯笼在篮球场上随风摆动,一个个有趣的灯谜,吸引同学们纷纷驻足参与,你一言我一语,绞尽脑汁地思考、讨论谜语的答案,猜对灯谜的同学笑容满面的去兑奖处领取奖品,而没猜出来的同学也莽足了劲,重头再来,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随着夜幕降临,活动在各位同学欢乐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猜灯谜·迎中秋”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让同学们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也提前感受到了节日氛围和护理学院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温暖。


(护理学院 文/肖恒 图/周怡汐、文彬)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立足国家需求 培优科研项目:公共卫生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专项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