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立足国家需求 培优科研项目:公共卫生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专项研讨

资料来源:  作者:程道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点击:[]

9月16日中午,公共卫生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公共卫生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暨“立足国家需求,培优科研项目”专项研讨。

会议由支部书记苏会岚主持,支部副书记韩琴、学院副院长陈朝琼和其他9名同志参加,此次活动还专门邀请了党外同志阮佳参与。

本次党建活动有两个主题。首先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苏会岚介绍了本次党史学习的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和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工作条例、成都医学院党费收缴规定,并对自身学习感悟进行了分享,对同志们提出了学习建议,要求同志们加强日常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希望同志们用心领会讲话精神,积极落实到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使命担当,勇于拼搏奉献。苏会岚还就本学期党史学习的形式进行了安排,不仅要将党史学习融入日常的工作,还要强化集中学习,支部委员首先要带头深入学习,轮流分享,以使学习更加丰富,理解更加深刻。

第二项主题是就“如何立足国家发展建设需求,优化科研项目选题,提升申报质量,提高中标率”进行专项研讨。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得者赵长菘同志分享了经验,提出一定要广泛阅读文献,结合自身基础,找准选题,多请教专家,充分论证,反复修改完善标书。青年基金申请者陈科杰、阮佳、李娜分别汇报了专家的审评意见,自我的认识,进一步的打算和正在进行完善的相关工作。往年国家自科基金获得者毛俐、陈朝琼教授、彭晓莉副研究员等先后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副院长陈朝琼就2022年国家自科基金和其他项目申报进行了动员,苏会岚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次党建活动进行了安排。本次党建活动持续了近2个小时,同志们都受益匪浅。


(公共卫生学院 程道梅)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猜灯谜·迎中秋”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反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