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老年照护实践与创业外聘教师试讲工作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刘瑞安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点击:[]

根据教学工作需要,1月6日,护理学院在会议室开展外聘教师试讲工作。由来自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马军政、向平两位讲师进行试讲,学院相关课程负责人、2位校级督导专家以及院级所有督导专家出席本次会议并进行面试评分。

马军政从社会背景入手,分析了当前老龄化趋势以及中国护理行业的发展和不足之处,也对智慧护理的概念进行了简要介绍。接着,他重点阐述了现今校企合作下的部分创新成果和运用,如“智慧医养大数据服务平台”“科技厅健康评估系统”“智慧安全进食管理系统”等,讲解过程展示出了自身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严谨的创新思维。

向平紧密围绕智慧护理信息平台进行讲解,从构建的必要性、顶层设计、关键技术、应用设计等方面对此平台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讲解深入浅出,重点突出,并结合实际案例使授课更生动形象。

试讲结束,督导专家展开了细致严谨的讨论和学习,也对两位讲师的内容作出了极大的认可和肯定。


(护理学院 文/刘瑞安 图/张凤洁)



上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