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资料来源: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作者:罗艳荣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点击:[]

1月7日上午,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班子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部署,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计生,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院长梅挺列席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庆同志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重点查摆了在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感悟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非凡历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5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实际、见诸思想、深入部析,明确了努力方向,提出了整改措施。

其他党委委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批评帮助。大家在发言中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项对照、逐条查找、逐个梳理,严格查摆、深入剖析、深挖根源,体现了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直截了当,不回避,不遮掩,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大家都积极表态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王计生肯定民主生活会贯彻了严的标准和实的要求,表示大家的发言认识深刻、体会真切,体现了对党忠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提出的意见建议坦诚相见、开诚布公,体现了同志间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的真诚,对党委班子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履职尽责,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下一步学院党委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党委班子成员强化身份意识;党政领导强化大局意识。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更加坚定地拥护“两个确立”,更加坚决地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有力地促进医科大学的内涵建设,更加精准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以各项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罗艳荣)




上一条:公共教学中心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老年照护实践与创业外聘教师试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