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吴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点击:[]

自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来,护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始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贯穿于学习教育全过程。1月13日下午,护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再次携护理学院研究生,赴成都市新都区斑竹园街道马家卫生院举办糖尿病健康教育专题讲座,以提高社区群众对糖尿病的认识,及早预防和控制糖尿病的发生、发展。

本次活动特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内分泌代谢科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谭惠文进行现场讲解和答疑。讲座内容围绕糖尿病各种并发症的临床表现、危害和预防等方面开展,深入浅出地向社区群众普及了什么是糖尿病、如何预防、怎么治疗等基本医疗知识。

讲座结束后,谭医生与护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师生一起为社区群众现场免费发放健康教育手册、慢性病防治手册,并对病友们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本次活动受到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不仅普及了许多健康保健知识和基本医疗常识,而且为进一步提高病员群众健康生活质量,增强防病治病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整个现场医患互动热烈,充满人文关怀。

护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依托专业优势,聚焦人民群众健康需求,致力于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医疗服务、保障群众健康、解难帮困等实践活动中,从而践行党员干部立足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担当的光荣使命。


(护理学院 文/吴霜 图/熊真真)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实习教学中期检查,共促教学质量提高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MPH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