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成都医学院党建工作品牌项目——“星火”创新工作坊正式启动结对培养工作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邓婷婷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4日  点击:[]

为了加强创新型高素质大学生的培养,4月21日下午,成都医学院党建工作品牌项目“星火”创新工作坊经过前期酝酿和认真筹备,正式启动了第一批结对培养工作。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朱德超主持结对仪式。临床医学院、检验医学院以及护理学院等相关二级单位学生科负责人、创新创业指导老师、辅导员老师以及拟结对培养学生参加仪式。

朱德超就此次结对培养工作的目的意义和具体的实施方案作了详细介绍,现场宣读了专业能力提升人、思想提升人以及培养对象等三方在培养期间的职责任务。他指出,此次结对培养将采取双创导师和辅导员交叉担任思想提升人和专业能力提升人的方式,进一步强化双方培养教育意识,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为了推进结对培养工作顺利有效开展,结对培养三方现场签订结对培养承诺书,并面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悉,为了全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合力培养出一批思想素质好、专业潜力优、创新精神强的优秀大学生,这项工作得到了学校和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双创导师张晓和杨拯教授表示,将充分利用“星火”创新工作坊这个平台,紧紧围绕学生思想觉悟提升和成长成才,用心开展以提升创新能力为核心的各项教育教学指导工作,认真落实立德树人、培养创新人才的根本任务。

(基础医学院  邓婷婷)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科研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组织学生同上一堂航天精神思政大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