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2018级临床理论教学班开展考研交流会

资料来源:李姗  作者:李姗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点击:[]

为加强2018级理论理论教学班学生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了解,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为正在备考的同学加油鼓劲,4月25日、5月9日,附二院教育培训部分别组织开展了两场考研交流活动。

韩依纳考研经验分享

欧可桢考研经验分享


第一场交流邀请2017级临床医学班韩依纳、欧可桢两位同学介绍自己的考研心得,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详细的给同学们讲解了读研的必要和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包括考研各科的复习方法、考研信心的树立、考研计划、备考心态的调整、生活饮食习惯、作息时间安排,以及有关选择专业方向和复试等方面的一些心得。第二场交流邀请2017级临床医学班蒋晓华、匡柳豫两位同学侧重介绍自己调剂过程及给大家的调剂建议。

两次交流中,大家就如何选择考研专业,培训班的选择及其作用,日常考研相关等问题向学长、学姐寻求意见建议。

匡柳豫考研经验分享


蒋晓华因疫情原因居家隔离,采样腾讯会议线上分享



(文/图 李姗)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弘扬红医文化宣誓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 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为我校教职工子女办实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