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心理学院与攀枝花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合作交流

资料来源:心理学院  作者:张金秀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校外专属实习基地建设,切实提高实习质量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5月12日,攀枝花市精神卫生中心院长周永明、党委委员罗明等一行来我校心理学院开展合作交流。心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崛村、副院长胡莹和部分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各科室科长参加合作交流会。

座谈交流中,周永明介绍了攀枝花市精神卫生中心的建设和发展状况,特别是近年来医院在心身医学科、临床心理科等心理相关科室的发展,并表达了积极承担心理学学生教育教学任务的愿望。胡莹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与成绩,希望攀枝花市精神卫生中心与学院共建专属实习基地,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双方就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攀枝花市精神卫生中心周院长现场签订了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会后,胡莹带领攀枝花市精神卫生中心周院长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和学校校史馆。

本次交流促进了我院校外专属实习基地建设,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同时有利于促进双方团结进步、共同发展。在新的发展形势下,医学院校和医院合作,是实现共赢的必经之路。成都医学院心理学院和攀枝花市精神卫生中心将会以本次共建实习基地为契机继续深化合作。


(图/文  张金秀)





上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
下一条:心理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实习汇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