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

资料来源: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作者:杨丰地 王洁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  点击:[]

5月10日中午,成都医学院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表彰暨换届选举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计生,学院党委书记彭成静、党委副书记杨晓庆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共同出席大会。校学生会、学生社团管理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新媒体中心、军乐团、国旗护卫队、公寓管理委员会及各院系主席团代表应邀参与此次大会。大会分为表彰和换届选举两个阶段。

在高昂的成都医学院校歌声中,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表彰暨换届选举大会拉开帷幕。在大会表彰阶段,王计生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新一届学院团委学生会能够传承大智院团委学生会优良传统,创新开展志愿活动和社会服务工作,将创新与实践相结合,更好地履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职能,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他强调,要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平衡好个人与团体的利益,与大智院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会议对国家奖学金、四川省优秀毕业生、各类计算机设计及创新创业大赛等奖项做出总结与表彰。

在换届选举阶段,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十四届主席团成员朱志超从学生会内部建设、了解学生需求、加强学风建设以及对学生会未来的规划四个方面进行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根据现场投票结果,最终顾润、陈露瑶、杨丹三位同学成功竞选为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珍珍、谢启杨、曾粤中三位同学担任学院团委骨干。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杨丰地、王洁)



上一条:马院党总支认真学习重要讲话,汲取奋进力量
下一条:心理学院与攀枝花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合作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