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马院党总支认真学习重要讲话,汲取奋进力量

资料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刁穗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5日  点击:[]

5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总支全体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张首先主持会议,各位委员领学文件。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4月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第一章、《求是》2022年第9期重要文章《习近平: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学习结束,中心组组织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学习的内容都是密切关系高校、科研行业,是我们接下来工作的行动指南,要严格遵循。理论学习不能只停留在纸面上,要不负殷切期望,要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转化成工作的动力,学习的成果要升华成教学的能力,要认真思考如何更好地练好内功,如何更好教育引领青年大学生、激励青年大学生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要动员全院教职工努力形成一批理论与实际结合的优秀成果,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构建中国自主的知识体系贡献自身微薄的力量和智慧。


(马院 刁穗)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学生公寓用电安全专项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