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学生公寓用电安全专项宣传教育活动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孟荣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学生公寓安全用电管理工作,防止发生用电事故,努力创建资源节约型校园,切实提升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学生宿舍安全卫生防护,全面排查消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5月8日至12日,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了学生公寓用电安全专项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院辅导员在各班级、年级开展宣教活动,对今年三、四月份学校后勤对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学生晚归、未熄灯等情况检查通报,宣读《成都医学院学生公寓安全用电管理细则》相关规定,播放《学校消防安全知识》警示视频宣讲安全用电知识。

在开展公寓用电安全专项检查时,辅导员带队分为3个检查组。各组检查人员对学生宿舍的违禁物品携带、违纪行为、用电安全隐患和违章电器使用、卫生状况等方面进行突击检查,全面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检查过程中,辅导员与学生们进行了交谈,了解学生们在宿舍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叮嘱同学们重视寝室安全、卫生工作,做到寝室成员互助互爱,合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公共卫生学院 孟荣)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毛俐教授当选首届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化学类专业教指委委员
下一条:马院党总支认真学习重要讲话,汲取奋进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