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毛俐教授当选首届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化学类专业教指委委员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何艳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点击:[]

5月13至15日,首届四川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化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暨“四川高校化学教育教学的现状与未来”研讨会在四川轻化工大学举行。公共卫生学院卫生检验与检疫教研室毛俐教授参会,并当选首届四川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化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5月14日研讨会大会报告中,厦门大学无机化学郑兰荪院士作题为《自制教学质谱仪》的报告,国家教指委委员厦门大学化学系朱亚先教授作了题为《化学类专业课程思政建设重点与教学建议》的报告。四川师范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攀枝花学院、四川轻化工大学等各高校教指委专家介绍了师范教育认证、工程教育认证背景下化学和应用化学专业建设与实践经验。

会议期间,毛俐教授与各教指委专家就医学高等院校化学教学及相关专业建设现状与规划进行深入交流,并结合我校医学相关各专业中化学基础教育教学、化学类专业学科建设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公共卫生学院 何艳平)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暨表彰大会结束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学生公寓用电安全专项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