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暨表彰大会结束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孟荣、刘拂江、周俊含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点击:[]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总结学院过去一年共青团工作,表彰先进,明确今后学生会工作重点,5月11日,公共卫生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绪伦、副院长陈朝琼参加大会。学院2021级学生代表和学生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合唱成都医学院院歌中拉开帷幕。王绪伦致开幕词,从多方面总结了本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肯定了团委学生会所创造出的优异成绩,并且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大会表彰了2022年成都医学院青年先锋2017级预防医学本科1班优秀学生团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业奖学金以及获得各级比赛奖项的同学。会议为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骨干颁发聘书。

第十二届学生团委副书记刘成垚就2021——2022学年团委学生会工作做述职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取得的成绩。

竞选环节,各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演讲,由全体参会人员对各候选者进行线上线下投票。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投票后,评选出了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何苏潼、龚洪丕、王红萍、周俊含。


(公共卫生学院 孟荣、刘拂江、周俊含)



上一条:生科院:生物制药专业“慕课西行——同步课堂”开课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毛俐教授当选首届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化学类专业教指委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