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李刚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点击:[]

5月22日上午,护理学院在天回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院院长曾兢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王润娟、副院长何春渝和无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陈小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五四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对我国教育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只有优秀的教师才能培养出优秀的学生,迫切需要教师做到“经师”与“人师”并重,教必至精至诚,师必至善至仁,以高深的学术造诣启迪学生,用高尚的道德情操感染学生。

赵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她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坚定跟党走,组织广大青年投身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事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了巨大贡献;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的殷切希望,明确了共青团今后努力方向,即团结和组织广大中国青年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

熊真真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第一章第三节:建党初期的宣传阵地和宣传活动。她详细讲解了党成立后早期宣传刊物的创办和《教育宣传委员会组织法》的颁布。同时,结合当时革命斗争形势,介绍了党在工农群众中进行宣传活动情况。

曾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从担当政治之责、履行大局之责、恪守安全之责、落实守土职责等方面,突出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视,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守好意识形态“责任田”,不断强化“一岗双责”,增强抓意识形态工作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加快课程思政建设,管好用好宣传思想阵地,敢于善于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社会思潮,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护理学院 文/图  李刚)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守纪律、讲规矩”教育活动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召开就业促进周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