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守纪律、讲规矩”教育活动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李刚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点击:[]

5月22日上午,为抓好学校2022年“守纪律、讲规矩”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落实,增强教职员工纪律观念、规矩意识,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润娟组织开展了“守纪律、讲规矩”教育活动。院长曾兢、副院长何春渝和无课教师参加了活动。

王润娟传达了2022年“守纪律、讲规矩”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公报、四川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公报。此次学习主要从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坚定不移推进反腐工作、持续正风肃纪、抓好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健全巡视巡察联动格局、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方面,深刻把握了中央纪委、省纪委两次全会精神。



(护理学院 文/图  李刚)




上一条:心理学院积极参加我校“成医杯”足球联赛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