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校医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演讲比赛

资料来源:校医院  作者:张雪芝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点击:[]

2022年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为了迎接这个疫情期间不同寻常的5.12国际护士节,坚持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关心爱护护士队伍,激发全院护士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的职业精神,5月12日上午,校医院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以“抗击疫情展护理风采”为主题的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演讲比赛。965E532E43E0D613FB373051B67587CD_750_750

全院8名参赛护士个个精神饱满,用朴实的语言,围绕主题,通过讲身边事,讴歌抗疫精神,展示医护风采,真挚的情感,结合工作中的所感所悟,或激情澎湃,或婉转动情,深深地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同事,赢得了阵阵掌声。通过激烈角逐,经四名评委评判,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mmexport1653186287165

本次演讲比赛鼓舞了护理人员以乐观、积极的心态投入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用爱心和责任心呵护患者,用真诚、真情、真心赢得社会的理解和尊重。



(校医院 张雪芝)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上半年意识形态会议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弘扬红医文化宣誓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