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开展“走进春天”摄影比赛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陈霞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同学们的生活情操,提升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感受自然之美和春天之美,促进学院班级之间同学的交流,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增强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增强舍友之间的友谊,近日,检验医学院举行“走进春天”摄影比赛。

这次摄影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经评审,李佳鑫同学的作品获得了第一名。以下为我们摘选出来的优秀作品。2022-05-09 19:48:10.700000

2022-05-09 19:51:18.2620002022-05-09 19:54:01.201000

参赛同学表示,通过这次摄影比赛,让我们发现生活到处存在美好,将自己置身于美好之中,挖掘自己对于生活更深层次的热爱。


(检验医学院 陈霞)


上一条:心理学院举办红色观影活动
下一条: 检验医学院党支部开展“我心中的明星”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