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心理学院举办红色观影活动

资料来源:心理学院  作者:郭朝敏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点击:[]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习先烈前赴后继、勇当先锋的精神,近日,心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面向学院青年团员们举办了“观电影,怀先烈,向未来”观影表感悟活动。

广大青年团员们通过腾讯会议一起观看了《我的1919》电影片段,回顾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影片结束后,主持人就影片内容提出小问题,参与者积极抢答,有的还主动分享了观影感悟。最后,大家在提交的观后感中,展现了共青团100年栉风沐雨,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的辉煌历程,纷纷表达了自己对百年建团史的敬意和理解。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同学们回顾中日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更加懂得珍惜几代人牺牲所换来的美好生活,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朝气与活力。


(文/郭朝敏  图/胡溢洲、王林花)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开展“携笔从戎,逐梦青春”征兵宣讲活动
下一条: 检验医学院开展“走进春天”摄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