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生科院开展贫困生积极心理品质培养与实践探索团辅活动

资料来源: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周丽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5日  点击:[]

为了让学生发现自身的积极心理品质,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大学学习和生活,5月13日至31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贫困生积极心理品质培养与实践探索团体辅导活动。团队选取7名本科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成都医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心理育人项目资助、生科院承办。

在以“积极情绪”为主题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中,辅导团队通过“缘聚你我”“我就是我”“感恩同行”“成长之路”“美好未来”单元主题活动,使学生发现自身的积极心理品质,提升自身积极心理水平。团辅活动结束后,参与的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带着积极的心理、温暖的力量大步前行。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以积极心理学作为学校心理工作的理论及实践基础,呵护学生心理健康,照亮学生前行的道路。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周丽)




上一条:心理学院举办考研就业分享会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行大一新生宿舍人际关系团体辅导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