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一项目获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赛银奖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邓胜强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9日  点击:[]

6月18日,由团省委联合省委组织部、教育厅、省科协、省社科院、科技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学联共同主办的2022年“挑战杯”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结束。护理学院“你知”鲜酿果酒——知你所想 得“尝”所望项目荣获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科技化专区省赛银奖。

本届大赛自5月启动以来,全省117所高校10万余名大学生积极参与,网报参赛作品24900余件,校级初选后1257件作品进入省赛。“你知”鲜酿果酒项目准确定位乡村振兴的时代背景,以严谨的项目逻辑,独具特色的创新点,成功入围省赛并银奖。

比赛开始前,项目成员在指导教师的帮助下,多次对项目内容的微细处进行修改完善,力求将精细化的项目申报书呈现到评委老师处。在每次完成申报书后,指导专家凭借自身丰富指导参赛经验,再次对项目进行整体评定,返回到团队成员处再进行修改,精益求精,最终斩获省赛银奖。


(护理学院  邓胜强)



上一条:护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启
下一条:护理学院顺利完成新进教师阶段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