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传承好家风、弘扬廉文化”教育实践活动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李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守纪律、讲规矩”教育活动要求,进一步增强教师纪律规矩意识,6月20日,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三和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对前往金堂县五凤镇贺麟故居纪念馆,共同开展研学活动,感悟良好家风,弘扬廉洁文化。

据悉,贺麟先生是中国著名的哲学家、哲学史家、黑格尔研究专家、教育家、翻译家。党员们通过聆听家风讲堂,结合故居中陈列的件件实物,更加全面深入了解了贺麟先生的生平事迹,深刻感悟到贺麟先生在培育良好的家风家教上所彰显出来的深厚的家国情怀。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养分,从良好家风、生活点滴抓起,做清廉家风的倡导者、带头人,以实际行动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以纯正家风涵养新风正气。

学院院长贾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并围绕学深悟透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铭记于心,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精会神抓发展,坚定信心、锚定目标,感恩奋进、苦干实干,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基础医学院 李娟)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专题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护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