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专题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邓婷婷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师生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实际工作学习中落地落实,6月1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朱德超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为题,面向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星火”工作坊结对培养学生进行了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朱德超以“回顾过去五年非凡成就—牢记嘱托砥砺奋进—展望四川未来发展前景”为主线,结合实例详细分析了我省当前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和独特优势,深入浅出、生动讲解了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以及引领我省未来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为师生深入领会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代会要求指引了方向、提供了指导。他要求,广大师生要结合本职工作,学懂弄通,把握精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加强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推动医科大学建设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就。

党员同志们在交流讨论中表示,这次党代会的召开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激发出了个人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通过课程思政积极践行立德树人使命的责任担当,将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和全局观念,用发展的眼光抢抓机遇、积极作为,为健康四川和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邓婷婷)


上一条:药学院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传承好家风、弘扬廉文化”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