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到成华区中医医院调研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李艳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点击:[]

6月21日下午,护理学院院长曾兢、党委副书记彭云、副院长何春渝及学院各科室负责人一行11人,到成华区中医医院新院区开展调研。成华区中医医院院长、党支部书记张聂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在医院养老办公室主任梅雪的带领下,曾兢一行实地参观了新院区的综合门诊区、养老咨询区、国医馆和慢病康养区。

座谈会上,张聂就目前新院区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新院区的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曾兢简要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双方就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生就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下一步能将医院在老年健康服务方面的临床优势和学院的师资、科研优势充分融合为彼此发展的新优势,共同携手前进,为区域养老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认识,明确了双方的合作意愿,为下一步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学生就业、党建等方面合作达成初步共识奠定了良好基础。


( 文/ 护理学院 李艳琳  图/护理学院 、成华区中医医院)



上一条:护理学院:2022年重庆三所医院实习生进点工作完成
下一条:2022年药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