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2022年重庆三所医院实习生进点工作完成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张凤洁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点击:[]

截至6月22日,护理学院顺利完成了重庆三所医院实习生进点工作。

此次实习生进点工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组织召开了协调会。对实习交接工作的具体时间、带队教师、行李运输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做到早谋划、勤思考和多保障,为实习交接工作打下了基础。  


6月6日,大坪医院率先展开进点工作,由凌江老师、李欣红老师带队。6月19日,6月21日,黄燕老师带队的西南医院和李刚老师带队的新桥医院也先后完成了实习生交接工作。三支队伍都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认真落实重庆市和实习医院的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好到渝后的三天两检和居酒店隔离,有条不紊地安排实习生线上实习前培训等,圆满地与医院进行交接任务。

(护理学院 文/张凤洁  图/凌江)



上一条:马院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护理学院到成华区中医医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