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老年人噎呛防护”获批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本科课程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杨翔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  点击:[]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三批省级线上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护理学院何春渝教授团队的“老年人噎呛防护”课程获批第三批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培育课程)立项。

护理学院一直在学校的指导和帮助下努力按照“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实施一流课程建设,秉承立德树人的重要使命,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倾力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一流课程。目前已获批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1门、线下课程2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1门,以及课程思政课程1门建设立项,以后将进一步加大课程建设力度,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护理学院 杨翔)


上一条:马院教师参加原理课2022年年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建引领谋发展·科研助力求创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