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马院教师参加原理课2022年年会

资料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刁穗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  点击:[]

7月15—17日,四川高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学研究会2022年年会在广汉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俊、党总支书记张首先、副院长杨晓强、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主任徐刚、袁景副教授参会。徐刚教授以《哲学的基本问题》为题在会上进行了教学交流。

本次年会主题为“喜迎二十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原理’课教学”。会议由四川高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学研究会主办,中国民航飞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

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传达教育部、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专家主旨报告;“原理”课建设经验交流。


(马院 刁穗)



上一条:护理学院老师赴宜宾第二人民医院看望实习生
下一条:护理学院“老年人噎呛防护”获批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本科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