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临床护理见习方案专题研讨会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杨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点击:[]

为了切实巩固学生的临床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养,培养临床思维,8月15日,护理学院临床护理见习方案专题研讨会以腾讯会议形式在线召开。护理学院副院长何春渝主持本次会议,教务科科长、教研室主任、涉及临床见习的课程负责人及课程组教师、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附属妇女儿童医院的护理部主任及临床教师代表累计45人参会。

会上,附一院护理部提前进行教学研讨,副主任王辉表示医院已经做好充分准备迎接学生见习,同时就不可控因素导致见习不能如期实施提出了相应的对策。附二院护理部主任田华建议采取“云端直播”形式开展见习,让学生能跟随老师镜头,深入临床情境,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该院急危重症科陈凤鸣老师进行了经验分享。附属妇女儿童医院护理部主任贺春晓就开展“云端直播”提议构建好辅助支持系统。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精神科护理学、成人护理学等课程组负责人都分别对临床见习方案的构建提出了建议。

何春渝对本次临床见习方案专题研讨会表示了肯定,对临床教师们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了感谢。同时要求参会者务必把临床见习提升到重要高度,把见习工作做好、做实。


(护理学院 文/杨茜  图/杨翔)


上一条:护理学院同伴教育讲师团招募活动举办
下一条:附二院:果敢“亮剑” 笃定前行 以实际行动迎接黎明的到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