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会举行

资料来源: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作者:毛丝蕊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7日  点击:[]

9月16日,一场特别的“云上”新生见面会在腾讯会议举行。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彭成静,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徐多勇,副院长刘永贵、党委副书记杨晓庆、数字产业研究院院长梅挺、办公室主任、教务科科长、教研室主任、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各新生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直播参加见面会。杨晓庆主持会议。

会上,徐多勇代表学生工作部(处)向新生们表示会尽心尽力服务同学,同时对新生的进行鼓励与关怀。

刘永贵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发展、学术成果、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目标、师资队建设等情况。


教师代表刘红玉教授在发言中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志存高远,追求卓越;能够夯实基础,注重学科发展;能够修身立德,练就过硬本领。

老生代表刘珍珍引用达尔文名言“幸运喜欢照顾勇敢的人”告诉新生值得做的事情有一万件,鼓励大家应勇敢尝试,努力将“学习、实践、奋斗”六字指标贯穿大学始终。

新生代表陈思邑在发言中表达了对进入成都医学院的喜悦和骄傲,展现出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并祝愿所有新生拥有美好的未来。

彭成静表扬了新生们在疫情期间的表现,展现了青年人对党、对国、对校的责任感,勉励新生努力学习,成为新时代优秀青年。她希望同学们要拥有高远紧系家国的梦想;要学习成长,终身学习;要学会生活,学会解决大学的大小事务;要做一个诚信的人。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毛丝蕊)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暨新生入学教育结束
下一条:药学院举办2022级本科新生“云端”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