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暨新生入学教育结束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孙秋芳 杨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8日  点击:[]

为切实做好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更深入了解学院风采和专业特色,9月17日下午,检验医学院在腾讯会议线上分别举办了食品专业、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新生、家长见面会暨新生入学教育。院长许颖,党委副书记张庆莲、万文松,副院长张红,各科室代表、各级辅导员及2022级新生班主任、2022级全体新生及家长参加会议。万文松主持会议。

会议向新生及家长介绍了校史及概况,对学院情况及专业等进行介绍。学生工作部(处)王鹏军老师为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学生手册宣讲,简要介绍了学生工作及重要规章制度。在家校互动环节,学院老师对学生和家长的提问进行解答。

同学们表示,本次见面会虽以线上的形式开展,但依然能够让大家详细了解到检验医学院的发展状况,帮助自己快速融入集体,认识专业特色,明确学习目标,践行成医精神。


(检验医学院 孙秋芳 杨超)

上一条:宜宾抗疫斗争中的成医“公卫战士”
下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