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组织学生同上粮食安全思政大课

资料来源:  作者:杨颖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提高保障粮食安全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9月25日下午,检验医学院组织2021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同学线上收看了粮食安全思政大课。

本次思政课邀请了三位知名教授从中国的耕地保护、粮食安全成就、种源技术攻关、在疫情和国际情势下,中国应对粮食风险的对策等方面为同学们讲授了粮食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通过此次课程,同学们了解了中国粮食安全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居安思危,意识到一粥一饭来之不易,应当从自身做起,勤俭节约、艰苦奋斗,争做节约粮食的好公民。

(检验医学院 杨颖)

上一条:成医附一院神经内科脑卒中团队在全国学术会报告临床成果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学法守法争先进”活动暨学风班风建设线上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