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学校与郫都区人民医院联合开展科研基金护理专项项目中期答辩评审会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曹熙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点击:[]

9月27日下午,2021年度成都医学院、成都市郫都区人民医院联合科研基金护理专项项目中期答辩评审会在线上举行。本次中期答辩特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继平,陆军军医大学护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朱京慈,成都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陈晓芳莅临指导。护理学院院长曾兢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中期答辩评审会。

本次评审中,三位专家分别从研究内容是否与申报书一致、项目主要进展是否符合计划、阶段性成果及下一步计划、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拟解决措施等方面进行客观评审,并且针对每个项目的具体情况给予了针对性的改进意见,项目汇报人表示受益匪浅,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推进并完成科研项目。

曾兢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中期答辩,老师们能意识到自己研究中存在的不足,在余下的研究期限内,针对自己研究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和改进。

联合基金护理专项项目合作是双方在护理学科建设和发展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学院致力于医教协同的重要成果,希望各位老师最终都能顺利完成科研项目。


(护理学院 文/图 曹熙)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2级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开学典礼暨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科2022年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6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