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2级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开学典礼暨新生见面会

资料来源:  作者:贺诗蕊、邓蓓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深老师与同学之间认识与了解,拉近师生关系,9月27日晚,护理学院在线上举行了2022级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开学典礼暨新生见面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研究生院党委书记贾春水,护理学院院长曾兢,党委副书记彭云、王润娟,副院长何春渝,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张坤,2022级护理硕士导师以及2022级护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典礼由护理学院研究生科科长熊真真主持。

贾春水在开场致辞中,对2022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提出要适应身份转变,按时按质按量的完成日常学习任务,用好成医平台,加强与导师的沟通交流,不仅要注重培养专业实践能力,同时也要注意科研能力的提高。

在师兄师姐的祝福环节,师兄师姐热情地欢迎了新同学,并祝福所有新生同学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学有所成,乘风破浪,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新生代表肖湉在发言中表达了要珍惜奋斗时光,凭借成医人的精神和气魄,全力追逐梦想,成长为合格成医人。

何春渝作为导师代表发言,她从自己作为教师的角度出发,分享了治学经验和求学感悟,鼓励研究生新生付出更多的努力、更多的思考,在充满无限可能的未来中,坚守理想,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共同创造成医新的灿烂篇章。

张坤作为基地管理者代表发言,告诫同学们要“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作为白衣天使,要敬畏生命,救死扶伤,为护理事业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曾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学院的师资力量做出详细的介绍与分析,并细心地向同学们介绍护理学院优秀在读研究生的科研现状及部分研究成果,极大地鼓励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彭云做了总结陈词,他表达了对同学们学习、生活上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能够学会自主学习,增强自己的学术研究能力和知识转化能力,并祝愿同学们学有所得,实现自己的价值。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在校的时间去做有意义的事情,让自己的在校生活富有价值。

此次见面会,让同学们了解到我院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导师们潜心为学、锐意进取的精神。面对面的交流拉近了学生与老师的距离,也激励着同学们通过艰苦卓越的奋斗,不断攀登科学高峰,为他们接下来的研究生学习奠定了良好精神基础。


(护理学院 文/贺诗蕊、邓蓓 图/熊真真)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组织学生观看防诈骗视频
下一条:学校与郫都区人民医院联合开展科研基金护理专项项目中期答辩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