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附二院表彰一批成绩优秀学生

资料来源:附二院  作者:李姗  编审:胡琪茂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点击:[]

9月29日,附二院举行2019级临床医学附二院班进院见面会暨2018级附二院班统考成绩优异表彰会,院长王少清、副院长吴泽全、医院督导专家组长杨燕玲、教育培训部主任王煜、教研室主任代表、任课教师代表、教育培训部全体人员以及2019级附二院1、2班学生,2018级附二院1、2班获奖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2018级临床医学学生胡挺作为老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表示,要坚持坚守初心,为梦担当;要脚踏实地,拼搏进取;要珍惜时光,无悔青春。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理论课学习的时光,尽快适应基地班生活。2019级临床医学班学生代表夏甫开提江·吐鲁洪进行了发言。他说,来到医院充满了好奇与期待,也感到迷茫与未知,因此,要有敢于面对未知的勇气。无论是见习、实习还是考研,我们要珍惜学校和实习医院提供的平台,敢于探索,提升专业水平。教师代表、急诊科医师梅杰表示,“医学需要热爱,医学需要传承”,希望同学们能始终热爱医学,热爱生活,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医学先锋。

副院长吴泽全以“珍惜缘分,共建团队精神”为题,告诉同学们要时刻牢记团队精神,鼓励班干部做好“领头羊”,积极引领同学们构建一个和谐温馨的班级,共同编织值得终生回忆的青春故事。

院长王少清建议同学们,要做好到医院来学习和在学校学习的对接;要做好学习规划,明确学习计划,在学有余力的前提下可以积极参加医院相关的教学、科研活动;希望大家要多实践、多思考、多动手,同时要加强和指导老师、同学、师兄、师姐的沟通。

此次会议对在统考成绩中取得优异成绩的2018级同学进行了表彰。


(附二院 文/李姗 图/周家瑜)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师生“同上粮食安全思政大课”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第2期“橙”曦护理学术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