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活动

资料来源: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作者:曾粤中、罗艳荣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深入为广大师生所了解和掌握,11月21日至24日,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活动。学院师生共计200余人参加答题。

高校承担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重任,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阵地。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实起来”的工作目标,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院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改革发展的重要遵循。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答卷形式,旨在以题促学、以题促练、以题提能,进一步激发大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绘制大智院发展新答卷。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罗艳荣 曾粤中)



上一条:心理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下一条:护理学院“团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主题征文比赛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