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心理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资料来源:心理学院  作者:闫琬淩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点击:[]

为培养具备基本理论知识和科学思维的高素质应用型专业人才,11月24日下午,成都医学院心理学院在教学楼举行了2023届应用心理学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此次答辩分为五组同时进行,由于疫情原因,老师们在线点评,同学们在教室进行线下答辩。2019级应用心理学本科生依序进行报告,对研究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方法等进行了重点汇报。同学们汇报完毕后,老师们就同学的汇报内容提出了具体意见及修改建议。


本次开题答辩不仅使大四学姐学长们了解了毕业论文的相关问题,也让低年级同学们对心理学的理论知识、研究选题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文/闫琬淩 图/唐艺玮)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第9期“橙”曦护理学术论坛
下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