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第9期“橙”曦护理学术论坛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曹熙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点击:[]

11月24日上午,护理学院在线上举办第9期“橙”曦护理学术论坛。本期讲座的分享嘉宾是护理学院院长曾兢教授。

曾兢教授以《虚拟现实技术在失智症患者认知功能训练中的研究进展》为主题,主要从失智症认知训练研究现状、虚拟现实相关定义内涵、虚拟现实在失智症相关研究、虚拟现实失智症认知功能研究、研究相关问题、未来发展六个方面进行介绍,带大家深入了解了VR技术在失智症患者中的应用现状、优势和不足。互动环节中,成都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护理部杜鹃主任与曾兢教授进行交流分享,一起探讨VR技术在灾害医学方面的应用。


(护理学院  文/图  曹熙)



上一条:附二院院长王少清同志当选四川省医师协会第四届肾脏内科医师分会副会长
下一条:心理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