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附二院院长王少清同志当选四川省医师协会第四届肾脏内科医师分会副会长

资料来源:附二院  作者:尧鹏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点击:[]

近日,在成都召开的四川省医师协会第四届肾脏内科医师分会专业委员会选举会议中,成都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核工业四一六医院(以下简称“416医院”)院长、成都医学院教授王少清当选为副会长,416医院肾脏内科何敬东当选委员。

来自全省各市州医疗机构、医学院校的90名委员候选人参加会议。会上,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肾脏内科付平教授分别从发起背景、筹备工作进展、候选委员所在单位分布以及未来工作重心等4个方面进行了选举会议前期筹备工作的详细汇报。

此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肾脏内科医师分会会长1名,候任会长1名,副会长8名,常务委员30名,委员90名。其中,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付平当选为四川省医师协会第四届肾脏内科医师分会会长,四川省人民医院何强当选候任会长,成都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核工业四一六医院院长、成都医学院教授王少清当选为副会长,416医院肾脏内科何敬东当选委员。


附二院肾内科历来重视学术交流及推广,多次参与国内、外学术交流,并成功举办国家级及省市级继续教育学习班。目前,正立项成为成都市医学重点学科建设科室。同时,承担着以成华区为中心,辐射周边地区肾病患者的诊断和治疗工作。


(附二院 文/尧鹏 图/何敬东)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第六届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创新学术交流论坛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第9期“橙”曦护理学术论坛

关闭